close

之前的曹醫師好像把橙醫的更槽了

也許是在看診時又被傳染了

因為老木我也破病了T_T

開始流鼻涕、痰、咳嗽

而橙也是出現了原本沒有的症狀

 

曹醫師真的開抗生素,真的令人生氣

只是單純的流鼻涕而已呀

就算像他說的,第一次看診說鼻腔發炎開抗生素就算了,這是治病毒的

但第二次看診說已經好多了,卻又再開抗生素

而且也沒有比較好

拉肚子拉的超兇,拉到屁股都超紅了

開的止瀉也沒有用

於是星期五晚上就不給吃藥了(第二次看診是星期四)

星期六緩解一些,一直到星期二才好的,很誇張吧

 

星期一帶去給省桃詹醫師看

之前說橙有過敏性鼻炎,本來我還不信的~"~

詹醫師聽完橙的看病史和藥單後,才開始下藥的

順便請他開了拉肚子紅屁屁的藥

詹醫師說是因為抗生素引起拉肚子的

真的很生氣ㄟ~當時我就跟曹醫師說橙拉的很兇,還說這是正常的

 

一開始覺得詹醫師的藥好像也沒什麼有效

但一直到今天,覺得是慢慢有效果的

現在睡覺不會一直有鼻涕了

不知道是否因為詹醫師建議晚上睡覺不要開冷氣的關係?下次再試試開冷氣看看

詹醫師說橙的過敏性鼻炎可能性愈來愈大了

總之不再拉了,鼻子也好一些了

不過哭哭的鼻涕都多到可以吹泡泡

有時也會突然流鼻涕

藥水是開一週,藥粉只開三天(治咳嗽)

下週一再掛號給詹醫師回診吧

 

可憐的橙寶貝快快好

老木我才不會這麼辛苦

我連自已吃藥了沒都忘記了~慘

 

副食品7倍粥吃的不錯

但今天加了紅蘿蔔一開始也不錯,後來情緒不好又不要了

大概只吃 了30ml吧~

明天想買個花椰菜給他自已咬著吃

 

想買個拔不掉餐盤,讓橙抓來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令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