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兒子生病,我照顧的也好累!
要定時餵藥、吸鼻涕,又怕他吐。

晚上兒子睡覺又吐了,我抱著昏昏欲睡的兒子去跟他老杯說,他老杯就還坐在椅子上(工作)。

我走開後看他沒動作,又走回去看他,他還是不動,過了3分鐘後問我看他幹嘛
我強忍住怒氣,沒有語氣的說:看你要怎麼辦。
他才站起來去房間,大聲問我吐在哪(我們家明明不大)
我不語走過去,他自己找到開始清理。

之前我一直說要買床單,他一直說不需要,我們入新居這床組我買的,另一個是我以前用的,只有這2組在替換,今天吐2次,前一組都還沒乾,這組又遭殃,拿浴巾先墊著。

所以呢?有要這麼刻苦嗎?
前天我買的第三組床組,希望快點到貨了....

真的很受不了他不懂該花就花的道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令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