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帶兒子回診,因為超過5點半5分鐘,就不給我追掛(我有預約)

要我自已進去問醫生給不給看

結果醫生說要等到六點半

真的超不平衡的=________=

 

發現沒帶手機,揹著兒子走到旁邊的全家打電話跟老公說

然後在全家買個飲料來喝喝

走出來的時候,兒子看到有一隻狗兒

一直用手比(手指還不靈活,是整隻過去)

然後腳就一直跳,一直攀我的大腿=_=

 

最近看到想看的都會這樣

昨天去超市還掰開我的手,硬要看我背後的2位小女孩,超激動的

 

在診所外等候多時

看到裡面有個男孩吐了

吐到媽媽全身都濕淋淋,還滴滴答答

真是觸目驚心@@

還好我不在裡面…

 

 

輪到我們時,跟醫生說藥實在太難吃了,有榴槤味,大人我聞了都想吐,兒子每吃必吐

醫生說幫兒子換香噴噴的藥

然後一樣上衛冕者寶座~吸鼻涕

鼻涕有比較稀了

換藥粉後,本來要開一個止瀉的,今天就拉了四次(晚上再拉了2次,共6次)

發現那藥水我家有,上次黃泰穎開的沒有喝,不想浪費醫療資源,就跟醫生說不用開了

鼻塞藥水還是一樣喝上次開的那瓶

 

 

回家的路上去小太陽買了餵藥器和圍兜兜(可以綁固齒器的)

因為之前都用宏其給的滴管餵藥,覺得不耐使用,加上不好洗,還是得買一個餵藥器

 

嗯,這藥果然比較好吃

9點餵藥,當作睡前的餵

藥粉、藥水、止瀉都加一起,加一點水,吸入餵藥器

本來兒子被我抓住還在抵抗的,在塞餵藥器也是

吃了2口後就突然自已吸了,然後吃完了

超棒的!!!!!

 

我終於不用恐懼餵藥了~~~

已經被吐了3天,真慘~"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令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