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中午回婆家

下午三點半離開去了中原大潤發

買了COMBI學步鞋,特價599喲!

感謝阿蟲報好康~

本來老杯還不想買的,覺得真的會走再買

但是沒學怎麼會走,沒有鞋怎麼學=_=

 

然後在中原停了好久,都想不到要吃什麼

後來跑去環中的貴族世家吃

噢超難吃~

牛排100塊都不值!

看來真的是吃沙拉吧吃粗飽的

但又不好吃~

老公直嚷嚷著說不要提議吃這種地方

(因為我們都是重質不重量的~"~)

 

 

為了怕橙吵,餵橙吃Puffs餅乾一些

後來看到有香蕉,想說挖一口給橙吃

結果才吃下去就給我吐了

立馬抓去廁所門口換衣服

後來睡著了

 

要去開車時又醒了

想說隔了一小段時間

怕橙餓就餵奶

才餵完沒五分鐘就吐奶

真的是再高一點就幫我敷臉了

身上完全濕答答的那種份量

我連找衛生紙都不找了,就讓他盡情的吐~"~

 

回到家hold到廁所清洗乾淨

玩了一會兒,想說橙今天都沒什麼睡

帶他去奶睡了

結果吃沒多久,起來玩一下又給我吐了

整隻又火速抓去廁所

 

老杯又去當房務員了=_=

 

 

後來不敢餵橙,就讓他在旁邊玩

橙一直掀我的衣服想吸奶,不讓他吸

跟他說他兔兔不可以吸捏捏

 

再晚一點又被掀,才讓他吸的

還舖好浴巾了,給他吸奶少的那邊~"~

還好沒再吐

 

明天正好想帶橙去看過敏鼻炎,順便看看這個症頭吧!

 

 

 

難道真的對香蕉過敏????

上次也是這樣

但熟香蕉泥就不會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令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