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買了有機紅蘿蔔一直都沒用,想加進去增加一點營養

於是把一根紅蘿蔔洗乾淨削皮,然後切塊(約25g1塊),留1塊,其它放進樂透盒裡備用,

想用時就拿1塊出來煮,很好算份量噢!現在都採現煮的方式給橙吃,頂多冷藏2天內的份^^

 

把昨天煮好的冷藏粥拿出來放進think baby不鏽鋼碗裡,然後紅蘿蔔也放進去一起煮

在加熱的同時,也順便煮水煮蛋噢!

我有2個電鍋的墊網,一個放最下面,然後放一個大碗裡面裝水放蛋,

然後另一個網子就直接疊在碗上,這個網子的上面再放裝著粥的不鏽鋼碗,

疊起來剛剛好,不會太高,又能同時加熱,很省時又省電呢!不過如果大碗沒有超大,可以和不鏽鋼碗塞進同一層更好噢!

 

紅蘿蔔煮完出來我有用七件煮磨泥+1點碎塊再放進粥裡

蛋黃一樣把旁邊灰灰的部份撥掉(老木自已吃掉,哈哈),黃色的部份放進粥裡

攪一攪,顏色很美喲!

 

但重點來了

這麼搞工,結果橙不賞臉

可能剛好下午餵吧,我們家西曬嚴重,超熱的←應該是這個原因吧?

不然愛吃蛋黃的橙突然又不吃了~"~←還是昨天是錯覺??

 

吃沒幾口,又收工了…

 

 

晚一點偷給1顆costco買的櫻桃給橙吃

把外皮撥掉,然後取內肉撥一小小塊給橙咬咬吃

橙很喜歡喲,一直站在我腳邊等我餵呢^^

看來橙不怕酸,老木我可覺得這櫻桃有點酸呢~"~

 

有問過母奶娃娃考考你的紫章媽咪,櫻桃不是高敏水果^^

 

還好都沒過敏喲!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令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